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出动挖掘机 重庆警方集中销毁一批无牌假牌报废机动车(组图)

2015-08-20 21:10:00 来源:华龙网

交巡警设卡对过往大型车辆进行检查。记者

  交巡警设卡对过往大型车辆进行检查。记者 李裕锟 摄

北部新区交巡警销毁报废摩托车。记者

  北部新区交巡警销毁报废摩托车。记者 李裕锟 摄

出动挖掘机销毁报废车辆。通讯员

  出动挖掘机销毁报废车辆。通讯员 胡康博 摄

报废三轮车被销毁。记者

  报废三轮车被销毁。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8月20日20时40分讯(记者 阙影)随着一声声金属挤压的声音,一辆辆摩托车在挖掘机的“铁臂”下变得面目全非,成为一堆废铁。今(20)日,重庆警方对一批无牌、假牌、非法改装、报废的机动车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三轮摩托车乱行乱停、闯红灯,摩托车非法拼装、无牌无证、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已成为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8月13日至8月22日,重庆警方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套牌假牌车辆统一行动,对机动车无牌、假牌、报废、非法营运进行严厉查处。

  今日,北部新区交巡警支队联合渝北区交巡警支队,在金兴大道园博园处设置检查点突击检查套牌假牌车辆和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检查车辆40余台,查处违法行为16起。行动结束后,民警依法对前期查获的15辆无牌三轮摩托车进行统一销毁。

  在南岸区,交巡警还“请”来了挖掘机,在茶园对前期查获的46辆非法拼装、无牌无证、报废的机动车进行集中销毁,其中三轮摩托车31辆。

  作者:阙影

编辑:张雷

关键词:无牌;重庆警方;销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