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距天津港事故最近派出所更新微博:感谢牵挂祝福!

2015-08-15 23:09: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孝金波)在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后,有媒体报,从事故现场图片上看天津港公安局跃进路派出所所在建筑物损毁严重,而该所官微也没有继续更新,引发网民关注。今日下午,天津港公安局跃进路派出所官微连续更新两条微博表示“‘在’的能还在吗?‘不在’的不能不存在”,并对网民的牵挂表示感谢。

  有媒体报道,一些网友注意到,就与大爆炸发生地一街之隔的地方,还坐落着一座办公大楼,这里是天津港公安局跃进路派出所,以及天津港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办公楼。当晚,那里有人值班。爆炸后,两个平时比较活跃的微博账号,一直没有更新。在8月11日天津港公安局跃进路派出所官微转发的乘车安检信息下面,有一千多条评论表达着网民们的焦虑和担忧,催促着“你们只是在忙对不对,快出来报个平安!”

  今日下午16时许,天津港公安局跃进路派出所微博连续更新微博表示:“在”的能还在吗?“不在”的不能不存在。我们未被遗忘,感谢大家的牵挂、祝福,太多的同仁牺牲、失联,幸存的我和同仁们有太多的任务要继续,祈福奇迹降临到我那千呼万唤、难现音容的战友们吧!

  “在”和“不在”的沉重,引发不少网民泪奔:你们还是原来更新的那些么?希望你们好好的,保护好自己!那些不在的,希望还会在!加油,这么多人祈福与等待,他们一定会听到,希望他们幸存!

  不过截止记者发稿前,在同一大楼内办公的天津港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官微,依然处于停止更新状态。

编辑:王进

关键词:天津港;派出所;微博;公安局;跃进路;事故现场;更新;在;不在;火灾爆炸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