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今早大部降雪影响变弱 受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减少

2018-02-02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2日消息(记者陈屹)2月2日,进入春运的第二天,贵州多地上午降雪,造成局部交通临时管制,给旅客出行、返乡造成影响。到中午过后,降雪影响变弱,受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减少,降雪路段多恢复通行。

  针对本轮降雪凝冻天气,贵州省公安交管系统提前十天启动道路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了警力部署,在进出省主干道以及农村集市定点巡逻,设置春运保畅卡点。针对辖区内出现的雪情,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及时引导车辆及司乘人员转移。尽力为旅途受阻旅客提供帮助,确保旅客平安温暖地抵达目的地。

  2月2日因降雪影响的兰海高速久长段,目前在警车压速、前方撒盐等方式下得以疏通,交通正在恢复。警方提醒出行旅客,留意最新路况信息发布,如非必要请勿驾车驶入高速。

  目前,省内仍有息黔高速、沪昆高速胜境关往云南方向、杭瑞高速1681KM+500M (往赤望高速匝道)、G210国道娄山关景区、桐梓境内云贵山庄至娄山关汇川交汇处交通管制、毕镇、息黔高速因凝冻严重交通管制。安顺、铜仁、黔东南、黔西南、黔南和贵安新区辖区高速及主干公路通行正常。

编辑: 刘拓拓

贵州今早大部降雪影响变弱 受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减少

2月2日,进入春运的第二天,贵州多地上午降雪,造成局部交通临时管制,给旅客出行、返乡造成影响。到中午过后,降雪影响变弱,受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减少,降雪路段多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