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片新闻:春运首日 记录那些温馨画面

2018-02-01 16:11:00来源:央广网

把福字送给来往的旅客

  央广网贵阳2月1日消息(记者张兆福)2月1日,春运首日。为保障春运旅客温馨出行,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党总支组织党、团员在贵阳北站候车大厅为旅客提供行李搬运、乘车指引、送开水、送福字等服务,形成了站车的无缝对接。

  为保障春运服务质量,贵阳客运段成立春运领导小组,春运集中指挥中心,做好春运组织领导和协调指挥。制定“便民、利民”措施,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和有困难的旅客要及时提供服务和救助。此外还组织了专、兼职教师队伍开办培训班15个,对1840名支援乘务人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系统培训,重点培训春运乘降组织、冰雪凝冻应急、长大遂道预案、列车严重晚点、列车超员弹簧压死等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及人身安全等知识,全面提高乘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为改进服务态度,要求工作人员不得出现粗暴待客的情况,决不因旅客集中就降低服务质量。

  

  关爱总会得到回报

  

  我也是春运的小小参与者

  

  候车厅的一杯热饮 旅途上的一份暖心

  

  春运不只是我们自己 看那些春运期间的外国笑脸

编辑: 刘拓拓

图片新闻:春运首日 记录那些温馨画面

2月1日,春运首日。为保障春运旅客温馨出行,贵阳客运段动车二队党总支组织党、团员在贵阳北站候车大厅为旅客提供行李搬运、乘车指引、送开水、送福字等服务,形成了站车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