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互联网+实体产业”千人盛典暨项目启动会闭幕

2017-09-01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9月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通讯员欧阳舒楠)2017年8月31号,以“聚势谋远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互联网+实体产业”千人高峰论坛暨道珉实业集团企叮咚项目启动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由道珉实业集团(辽宁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大区运营中心主办,吸引了来自于各行业商会协会及企业共1000余名实力大咖参加。在本次大会中,深度的剖析了中国传统行业的现状。互联网+传统行业的结合,才刚刚开始。传统行业如何面对“互联网+”?应该说,“互联网+”是一个人人皆可获得商机的概念,但是,“互联网+”不是要颠覆,而是要思考行业内跨界与行业间的融合,更多是思考互联网时代下,实体产业如何与互联网结合创造新的商业价值。“互联网+驾培”“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餐饮”“互联网+酒店”“互联网+娱乐”……一切资源只有共享起来,才能延伸行业的发展深度,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在本次大会上,道珉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一帆介绍说,历时五年发展,道珉实业集团从零交易额到日交易额破亿。它一端连着千百万实体企业的希望,另一端连着上亿消费者的消费价值观,让杀鸡取卵的营销模式成为历史,帮助中国更多的企业实现真正落地的互联网+,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世界互联网中多一个中国的身影,这是道珉实业集团成立的初衷,也是他“强企富国”之梦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道珉实业集团目前供应链体系拥有十大品类、上千家生产企业的优质产品供应渠道,并相继孵化了御茗堂、欧诺华、天才e代等众多新生代的明星品牌。立体智能化仓储物流系统,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布局全国,直接运输线路达1000多条,实现物流全覆盖。独立研发领先物流业的ERP系统,通过TMS、GPS、WMS信息化体系,完成库存共享及订单管理。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互联网+;实业;闭幕

“互联网+实体产业”千人盛典暨项目启动会闭幕

2017年8月31号,以“聚势谋远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互联网+实体产业”千人高峰论坛暨道珉实业集团企叮咚项目启动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