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互联网+导游”:游平遥可网约讲解员

2017-08-30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平遥8月3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赵家强)今年暑期,平遥古城景区增添了一份旅游新体验。“游伴儿暑期惠游平遥”活动在古城正式上线。游客只需轻点手机,便可“网约”到心仪的持证讲解员。

  “游伴儿”专业私人导游预约平台由北京一家公司开发,平遥县与该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经县旅游部门规范化严格审查的景区导游、讲解员纳入“游伴儿”平台进行统一规范管理。

  在具体运作中,“游伴儿”参照电商线上平台交易、服务和理念的成功经验,将导游服务通过平台发布,游客自主挑选预约,对全程导游服务进行评价,并引入第三方监管体系,对导游、讲解员进行实名审核、严格审查,对其提供的整体服务进行总体评估,推动导游行业进一步发展。

  平遥古城的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与“游伴儿”互联网线上服务的强强对接,不仅使游客能够享受到专业、放心、贴心、优质的导游和讲解服务,更使平遥古城通过导游线上平台和线下旅游的服务,整体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互联网+;导游;讲解员

“互联网+导游”:游平遥可网约讲解员

今年暑期,平遥古城景区增添了一份旅游新体验。“游伴儿暑期惠游平遥”活动在古城正式上线。游客只需轻点手机,便可“网约”到心仪的持证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