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报名踊跃 京剧进入校园成果显著

2017-06-20 13: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2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第六届“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复赛报名工作日前基本结束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282名个人小选手和25个团体节目进入复赛。

  本届参与活动和进入复赛的地区和人数为历届最多,节目总体质量较高。除了少儿京剧活动比较活跃的京津冀地区以及黑龙江、辽宁、安徽、湖北、广东以外,吉林、江西、四川、江苏、贵州、福建等地的少儿京剧也都有了很大进步。此次报名参加复赛的25个团体节目,268名孩子参演,其中多数来自京剧进校园的中小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复赛中还将有两名来自日本和新西兰的外籍选手参赛,“和平杯”小票友邀请赛已成为京剧进校园活动成果展示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将选出60余名个人和10团体节目进入82日至85天津中国大戏院进行决赛。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和平;邀请赛

第六届“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报名踊跃 京剧进入校园成果显著

第六届“和平杯”京剧小票友邀请赛复赛报名工作日前基本结束,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282名个人小选手和25个团体节目将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