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非法营运还严重超员 重庆丰都两驾驶员“栽了”

2017-01-06 19: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陈云)没有营运证却从事营运活动,且严重超员,其中绝大多数还是学生。幸好这一严重违法行为被交巡警及时发现,才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悲剧。

  日前,重庆丰都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启动了冬季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社坛公巡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仁沙镇古佛村路段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程某驾驶的渝GDE466小型普通客车和驾驶人杨某驾驶的渝G3M190小型面包车存在非法营运和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初步调查,渝GDE466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9人(全部为学生);渝G3M190小型面包车核载9人,实载17人(其中一人为成年人,其他全部为学生)。驾驶人程某和杨某当日驾驶自备车辆沿途接送前往仁沙场上读书的中小学生,并向每名学生收取了4~6元不等的车费,涉嫌非法营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之规定,驾驶人程某、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县交巡警大队已立案侦办,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编辑:张颖

关键词:非法营运;严重超员;重庆丰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法营运三轮车严重威胁交通安全

10起交通事故中有两个半与三轮车有关。

2016-12-23 10:15:00

非法营运三轮车严重威胁交通安全 安阳集中整治三轮车

2016-12-23 10:08:00

官方:依法查处出租车价格违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官方:依法查处出租车价格违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公布《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强化市场监管,依法查处出租汽车妨碍市场公平竞争的行为和价格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或煽动组织破坏营运秩序、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

2016-07-28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