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吉林省深化“互联网+公安”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日前召开

2017-01-03 09: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通化1月3日消息(记者晁向荣)深化吉林“互联网+公安”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日前在通化市召开,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福军参加会议。

  刘福军指出,通化“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应用走出了新路,打开了新局面。刘福军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抓推广,在普及应用上求突破。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窗口服务引导,让人民群众受益。要全力以赴抓优化,在功能完善上求突破。要优化平台功能,完善运行管理机制,让平台运转更加顺畅,全面梳理业务流程,让网上办事更加快捷,线上线下对接更加紧密,服务群众更到位,服务领域更广泛。要全力以赴抓管理,在规范化建设上求突破。要建立完善专门机构,充实专业队伍,提升全警平台的应用水平,把平台业务作为全警培训的重要内容,坚持领导带头,覆盖各个警种。要全力以赴抓创新,在提升平台影响力上求突破。深化改革,推动平台建设,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深化“互联网+公安”工作创新,开展全省“十大”创新项目、百名创新能手评选活动和全省“互联网+公安”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先进典型。

  座谈会上,通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孙景龙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通化市“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吉林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和公主岭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通化市基层派出所、交警支队车管所和社区干部等代表汇报了“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就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平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观看了解读吉林“互联网+公安”平台升级版新增功能宣传片。

  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通化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东昌公安分局东昌派出所和民主派出所“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互联网+;公安;座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中国互联网+快消品行业峰会在济南举办

12月26日,“2016中国互联网+快消品行业峰会”在济南举行。济南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副处长王莹、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以及来自全国各行业的300位快消品行业嘉宾共同参加本次峰会交流活动。

2016-12-27 23:45:00

“互联网+”能否让医疗飞起来

“互联网+”肯定能让医疗机构的服务半径得到无限延长,但想让医疗服务飞起来,还需要一些制度上的保障。再者,网络诊疗,对于医生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与面对面看病相比需要一些不同的技巧,医生也存在一个摸索与培训的过程。

2016-12-27 16:35:00

互联网+女性健康促进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办

通过开展妇科疾病防治、孕产保健、健康管理等工作,实现纵向医疗、分级诊疗、协同医疗、技术帮扶、专科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目标,惠及女性、造福社会。为我国医疗体制改革做贡献。

2016-12-20 1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