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成都西岭雪山推出多项花样滑雪项目

2016-12-30 11: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西岭雪山景区获悉,今年西岭雪山的玩雪花样更多,除了自带摇滚的“2017雪搏美迦大师邀请赛”,还会在春节期间开放酷炫的夜场滑雪。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西岭雪山还引进了德国滑雪教程,开设了青少年儿童滑雪培训学校。

  2017年1月7日—8日,“2017雪搏美迦大师邀请赛”(Snowboard MEGA Carving Master Tournament 2017)将在西岭雪山开赛。该赛事设置奖金、奖品总价值10万元,预计参赛人数为100人。个人赛规划全程赛道长达500m,并有多种比赛形式可供尝试。这场比赛也将启用包括“熊猫道”、“野牛道”、“牛羚道”在内的优越雪道作为比赛赛道,将西岭雪山滑雪场的精华雪道一网打尽。

  最劲爆的是,本次比赛首次将潮流文化、DJ电音与硬核摇滚带入滑雪胜地。比赛同期还有全新呈现的“雪人村”,让选手们在参赛之余可以和憨态可掬的雪人互动,以放松身心。

  同时,西岭雪山今年首次引入了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单板滑雪培训机构“NC滑雪学校”,让西岭雪山的滑雪运动爱好者体验到更加系统科学的教学培训。

  此外,今年西岭雪山将延续去年夜滑大热之势,以“嬉雪彩虹节”为主题推出第二季夜滑季。今年西岭雪山增加了灯彩工程,让夜间雪场更加酷炫。同时新增人偶互动、砸荧光蛋、荧光头饰派发等互动活动,让每个到雪场夜滑的游客都有机会融入狂欢氛围。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西岭雪山;花样滑雪;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陈杰 记者 李颖 文/图) 上周受最强寒潮影响,西岭雪山再度降下大雪,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赏雪、玩雪。”西岭雪山管委会管理一处主任王玉龙介绍,周末两天游客预计将达到15000人/日,建议错峰出行。原标题: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2016-01-30 08:00:00

南方最温暖滑雪场再降雪 西岭雪山值游玩好时节

中国网1月15日讯 据了解,四川西岭雪山于本周又再度降下大雪,虽然没有北方的寒冷,但也能体验到北方滑雪的快感。 在西岭雪山,除传统的玩雪方式之外,景区还为游客提供数量众多的雪上项目,如ATV、雪地摩托、雪上飞碟、蛇形雪橇等等。

2016-01-15 13:30:46

西岭雪山再降雪 滑雪用电子平台购票享优惠

据国家旅游局 据了解,西岭雪山于本周又再度降下大雪,虽然没有北方的寒冷,但也能体验到北方滑雪的快感。在西岭雪山,除了传统的玩雪方式之外,西岭滑雪场景区还为游客提供数量众多的雪上项目,如ATV、雪地摩托、雪上飞碟、蛇形雪橇等等。

2016-01-15 13:1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