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2016-01-30 08:00:00 来源:成都日报

  西岭雪山

  本报讯 (陈杰 记者 李颖 文/图) 上周受最强寒潮影响,西岭雪山再度降下大雪,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赏雪、玩雪。本周,游玩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路况如何?

  “上周六游客量达到12000人,周日游客量更达到14000人,由于进山游客多,玩项目、住宿等都出现排队现象,停车困难。”西岭雪山管委会管理一处主任王玉龙介绍,周末两天游客预计将达到15000人/日,建议错峰出行。

  此外,景区特别提示,为了广大游客的自身安全,景区内禁止携带非专业滑雪用品。同时,西岭雪山前山(大飞水)景区五彩瀑以上区域道路毁坏,不能通行,已实行封闭管理,游客请勿越过封闭区向上攀爬。

  原标题: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西岭雪山;错峰;出行;景区;游客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方最温暖滑雪场再降雪 西岭雪山值游玩好时节

中国网1月15日讯 据了解,四川西岭雪山于本周又再度降下大雪,虽然没有北方的寒冷,但也能体验到北方滑雪的快感。 在西岭雪山,除传统的玩雪方式之外,景区还为游客提供数量众多的雪上项目,如ATV、雪地摩托、雪上飞碟、蛇形雪橇等等。

2016-01-15 13:30:46

西岭雪山再降雪 滑雪用电子平台购票享优惠

据国家旅游局 据了解,西岭雪山于本周又再度降下大雪,虽然没有北方的寒冷,但也能体验到北方滑雪的快感。在西岭雪山,除了传统的玩雪方式之外,西岭滑雪场景区还为游客提供数量众多的雪上项目,如ATV、雪地摩托、雪上飞碟、蛇形雪橇等等。

2016-01-15 13:10:46

西岭冰雪之旅 错峰出游正当时

在刚刚结束的元旦小长假中,西岭雪山迎来了2016年开年第一批游客。近日西岭雪山天气持续晴朗,空气十分清新,见蓝天白云的几率是一见一个准。

2016-01-10 13:0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