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与非洲四国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2016-12-15 15: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2月15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罗明)12月15日,中国与非洲四国企业经验交流会在深圳举行。非洲企业家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

  本次中国与非洲四国企业经验交流会由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承办。

  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莫桑比克、赞比亚等非洲四国的政府、企业家代表团,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英国国际发展部、中国贸促会代表、以及深圳市经信委、贸促委、投资推广署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圳贸促委、经信委和投资推广署分别就深圳市产业政策和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的情况以及招商引资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代表团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郭经纬介绍,此次交流会是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约翰内斯堡峰会上提出的“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促进中非企业间项目对接和产能合作,参与推动我国企业“走出去”和非洲工业化发展进程背景下举办的,也是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的合作项目——非洲投资与增长合作伙伴项目(PIGA)在中国的第三场活动。

  非洲四国企业家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兴通讯,实地考察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状况。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深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破4000万 航线网络通达国内外130余个城市

今天上午,随着无人机在深圳机场出发大厅D18值机柜台找到正在此办理值机的叶国金先生,深圳机场2016年度第4000万名幸运旅客就此产生。当天,深圳机场在航站楼出发大厅举行以“飞越 再出发”为主题的纪念仪式。

2016-12-15 14:57:00

国内首个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将在深圳举行

国内首个以新能源物流车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将在深圳举行。

2016-12-14 17:39:00

深圳皇岗海关从麦片中截获带土罗汉松

13日,深圳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截获一名香港旅客伪装携带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罗汉松(带土)入境案件。

2016-12-14 16: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