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枣庄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16-12-09 10: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2月9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枣庄市纪委近日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这两起典型案例是: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守文和市供销社副调研员、果品公司党支部书记、通汇公司董事长潘奇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另外俞守文同志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问题。俞守文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行政降级处分,市委免去俞守文同志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潘奇同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台儿庄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褚衍驰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另外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褚衍驰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委免去褚衍驰同志台儿庄区委常委、委员职务,台儿庄区委免去褚衍驰同志台儿庄区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山东;违反;案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铁路自助售票机走进社区银行网点

春运前夕,济南铁路局今天在山东省淄博市齐商银行营业厅推出铁路自助售票机走进社区银行网点,市民可以在机器上自助操作购票或取票,此举必将极大方便市民春运出行。

2016-12-08 15:51:00

民间组织对山东17市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情况进行评价

民间公益环保组织济南市绿行齐鲁环保公益服务中心昨天发布《让信息公开更透明·2015-2016年度山东省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PITI)评价报告》,该评价报告对山东省十七城市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进程情况进行分析排名。

2016-12-08 15:51:00

山东鲍鱼 福建“过冬”

12月7日,300多万粒在山东省荣成市附近海域养殖的鲍鱼被转运至福建省莆田市石城海域“过冬”,以避免北方天气转冷对鲍鱼养殖造成影响。福建莆田和山东荣成从2004年开始合作开展鲍鱼“南北对调”养殖,莆田海域养殖的鲍鱼五月份北上山东“度夏”,山东海域养殖的鲍鱼12月南下莆田“过冬”。这种“候鸟式”养殖方式,既规避了海洋赤潮和海水温度变化造成鲍鱼死亡的风险,又能稳定鲍鱼在南、北方市场的销售量及价格。

2016-12-08 15: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