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举行小儿推拿培训班暨西北小儿推拿论坛研修班

2016-11-03 14: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3日消息(记者雷恺)由陕西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陕西省残联第二届小儿推拿培训班暨西北小儿推拿论坛研修班”在成功举办,来自陕西省的七十余名盲人按摩师和来自全国其他地区的小儿推拿从业者参加了学习。  

  据介绍,本届小儿推拿自1015日开班以来,培训重点放在了实际操作。培训老师来自北京、山东和陕西省,都是小儿推拿各流派的代表,在中国小儿推拿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都有着十多年的临床经验。他们通过对自己大量的实际案例的讲解,从辩证、治则、手法、理念,多角度、全方位的诠释了小儿推拿在临床上的意义和作用,解析了小儿消化、呼吸、泌尿、免疫、运动等系统疾病的调理与保健,尤其是针对当前腺样体、斜颈,脑瘫患儿多发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深受盲人学员们的热列欢迎。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成立经贸摩擦预警中心 为企业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

陕西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日前正式成立,今后,陕西企业在“走出去”遇到的对外贸易与投资的各种疑问、需求、纠纷,都可以依托经贸摩擦预警中心来解决。

2016-11-03 12:44:00

陕西建成104个县级水质检测中心确保农村饮水安全

记者从陕西省水利厅获悉,自实施国家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以来,陕西高度重视水质保障工作,率先在全国高起点启动、高标准完成了104个县级水质检测中心建设。

2016-11-03 12:44:00

西安建国以来最大市政、绿化和生态工程开工

11月2日,西安市幸福林带建设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新城区举行。该工程总投资约200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预计2019年底竣工,是建国以来西安最大的市政、绿化和生态工程。

2016-11-03 11: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