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桂林高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金奖

2016-10-21 16: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桂林10月21日消息(记者 邓君洋 通讯员 陈松青)记者今天从广西教育厅获悉,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本月1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拉开帷幕,大赛设30个金奖、90个银奖、480个铜奖。经过各省市自治区12万个项目55万参赛学生中选拔出来的149所高校、250支团队汇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获得金奖,并被评为先进集体奖(全国共20所)。

  据悉,桂林电子科大参赛项目当场收到8家著名企业及投资公司的合作意向。其中,上海支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明确表明自己的投资意向,资金达到1000万元。

  在本次大赛中,30支金奖队伍,28支来自“211”“985”高校,除去一支高职院校团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团队是唯一来自地方院校的团队。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等相关部委举办的一项推动高校双创教育改革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广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开展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壮丽史诗 永恒丰碑——广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昨天(20日)上午在广西自治区档案馆举行,本次图片展由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研究室和自治区档案局联合举办。

2016-10-21 15:55:00

广西东兰县举行红七军军史专题座谈会

广西河池市“红色热土——红七军军史专题座谈会”今天(20日)在广西东兰县举行,座谈会的主题是缅怀红七军将士丰功伟绩,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红七军将士革命后人和广西各级领导嘉宾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政委王危上校、开国大将张逸云之子张光东少将,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肖裕声等专家在座谈会上发言。

2016-10-20 23:17:00

广西防城港:台风天中的押解

10月19日上午,“莎莉嘉”台风对广西防城港的影响持续增大,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法院在当天上午9时刚好有一起刑事案件开庭,按照法定程序,法院法警应提前1小时到看守所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法院参与庭审,为保障押解工作不受台风天干扰,法警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启动押解工作应急方案后,开始了这场强台风中的押解。

2016-10-20 2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