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11届中国航展首批境外参展物资经湾仔口岸申报进境

2016-10-21 09: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0月21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陈晓燕敖璟荟昨天下午,第11届中国航展首批进境物资在珠海湾仔口岸办理申报通关,拱北海关下属的湾仔海关设立“航展快速通道”,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手续。

  海关介绍,首批进境的5个集装箱展品是来自英国皇家飞行表演队公司的保障物资,包括飞机轮、飞机模型、染料、液压拉车等,共计26吨,总价值约20.61万美元。

  与以往航展不同的是,海关的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为航展物资通关提供了新的便利。珠海志扬报关行业务员黄女士告诉笔者,这批物资通关受益于该模式,货物经深圳蛇口口岸进境、在珠海湾仔口岸办理申报通关手续后,将尽快直接运抵珠海机场参展,提升了通关效率,节约了企业成本。

  为全力支持第十一届中国航展成功举办,拱北海关专门成立航展监管工作组,通过设立航展物资专用窗口,实行全天候预约服务等措施,做到进境展品随到随报和随验随放,确保各类展览物资快速通关。

  据了解,近期将有特大型飞机1架、大型飞机2架、中型飞机10架、小型飞机10架、直升机6架以及模型等展览品等共计2219吨、货值8亿美元的航展品陆续通关。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珠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珠海拱北警方一日打掉两个盗窃团伙

近日,拱北便衣大队在吉大海滨公园精准布控,借助监控镜头,现场和视频监控人员默契配合,一天时间连续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2个拎包盗窃团伙。

2016-10-21 09:49:00

今年珠海市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指标确定为3200名

近日,珠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公布了2016年珠海市异地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指标为3200名,与去年同比增长近八成。

2016-10-21 09:49:00

UIC联合联通建立大数据产学研实验室共建智慧校园

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获悉,日前该校与中国联通珠海市分公司“智慧校园-大数据产学研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UIC举行

2016-10-21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