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深圳“唇腭裂公益行动” 今年底还将有30多个免费名额

2016-10-18 10: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8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彭蓓 罗裕菲)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获悉,截至目前,已经有72名患儿受益于该院“唇腭裂公益行动”,接受了免费的手术治疗。

  据港大深圳医院外科顾问医生樊敬文介绍,今年12月,还将有30多个免费的手术名额提供给尚未治疗的小患儿,此次的治疗费用将由基金会(Mr.Andrew.S.O.Ng Foundation)提供资助。

  港大深圳医院“唇腭裂公益行动”开始于2015年6月,至今已经有一年多时间。该项公益行动面向全国招募唇腭裂患儿,符合条件的患儿有机会获得免费的手术治疗。

  “我们的公益行动是长期有效的,之前已经开展过2次招募活动,有700多位申请者报名。” 樊敬文表示,经过工作人员筛选,已经有72名幸运的小患儿在2016年5月之前接受了手术治疗,这些患儿不仅有深圳本地的,还有来自四川、云南、广西、江西等多个省份的。接受手术的小患儿中,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者仅3个多月。

  据港大深圳医院外科护士长隋然介绍,小患儿的手术由港大深圳医院医生和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医学会的医生共同完成手术。她还透露,港大深圳医院“唇腭裂公益行动”长期开展,患儿家长可以在工作日拨打港大深圳医院电话(0755-86913333转2316,或转2887)进行报名,拨打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2:00~5:30。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深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警方循线挖掘涉毒案件线索 取得重大战果

深圳市公安局通心岭派出所本着严厉打击涉毒案件,迎难而上,深挖扩线的决心。在派出所领导的带领下,案件侦查队重案组积极挖掘涉毒案件线索,下定决心狠打毒源,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对涉毒线索的有效经营成功治安拘留三人,社区戒毒一人、刑事拘留一人。

2016-10-17 23:11:00

深圳警方以《湄公河行动》上映为契机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按照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飓风16”禁毒宣传工作要求,深圳市公安局华强北派出所高度重视,以电影《湄公河行动》上映为契机,联合福田区禁毒办、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在深圳博纳国际影城(华强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10-17 23:11:00

深圳警方依靠群防群治力量 再添治拘吸毒战果

群防群治是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辅助力量,既肩负宣传教育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又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逻、安全检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2016-10-17 2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