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警方循线挖掘涉毒案件线索 取得重大战果

2016-10-17 2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0月17日消息(记者于扬)深圳市公安局通心岭派出所本着严厉打击涉毒案件,迎难而上,深挖扩线的决心。在派出所领导的带领下,案件侦查队重案组积极挖掘涉毒案件线索,下定决心狠打毒源,克服种种困难,通过对涉毒线索的有效经营成功治安拘留三人,社区戒毒一人、刑事拘留一人。

  2016年10月12日12时许,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叫万某的女子长期在福田区贩卖冰毒。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案件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在民警安排下,双方通过网络商定了交易冰毒的地点及时间,并由民警带领举报人来到交易地点周边进行伏击守候。狡猾的嫌疑人由于有贩毒前科,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不停地变换交易地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苦苦等待5个小时后,嫌疑人出现在了交易地点。举报人与嫌疑人碰面后,伏击警力迟迟没有收到交易完成的信号。为了人赃并获,民警决定扩大包围圈,在确保嫌疑人无法逃脱的情况下,继续跟踪嫌疑人。水围村内路况复杂,为防止嫌疑人发觉,民警采取有效措施跟踪嫌疑人。此时,嫌疑人与举报人停留在村内的一个诊所,待民警收到双方完成交易的信号后,周边的伏击警力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控制,并在其身上查获冰毒若干。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再接再厉,深挖扩线,陆续又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经过值班民警的通力协助,当日成功治安拘留三人,社区戒毒一人、刑事拘留一人。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深圳;禁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警方以《湄公河行动》上映为契机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按照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飓风16”禁毒宣传工作要求,深圳市公安局华强北派出所高度重视,以电影《湄公河行动》上映为契机,联合福田区禁毒办、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在深圳博纳国际影城(华强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10-17 23:11:00

深圳警方依靠群防群治力量 再添治拘吸毒战果

群防群治是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的辅助力量,既肩负宣传教育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又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巡逻、安全检查,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2016-10-17 23:11:00

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开赛在即 规模亚洲第一

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将于10月27日-10月30日在深圳举行。本届是中国杯帆船赛举办十周年,参赛规模列亚洲第一。专家预测,随着中国游艇产业发展迎来高峰期,在未来5-10年内,每年预期行业收入平均增长率不会低于30.0%.

2016-10-17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