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黑龙江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哈商大落幕

2016-10-18 09: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8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贾妮燕)17日下午,首届“互联网+绿色农业”点对点营销策划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圆满落幕。大庆师范学院的《江湾养生米市场推广》、东北林业大学的《珍珠山VI设计》等22个项目斩获奖项。

  大赛以“互联网+绿色农业,政产学研共促发展”为主题,以解决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种植结构调整、绿色有机农产品营销、农产品种植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分为产品规划与设计类、市场推广与点对点营销策划类、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类三个组别,吸引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17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路演展示、现场提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二、三等奖44项目,其中大庆师范学院的《江湾养生米市场推广》等8项作品获得一等奖,东北林业大学的《珍珠山VI设计》等14项作品获得二等奖。在比赛期间,相关高校就对接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40余个对接基地项目进行了成果展示。     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徐梅在颁奖礼上指出,本次大赛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各高校在“互联网+农业”对接服务项目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到“互联网+农业”营销这项具有鲜明龙江特色的产业之中。她希望各高校做好与基地对接的后续工作,切实发挥“互联网+”对于推动黑龙江农业从“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再靠“卖得好”倒逼带动“种得更好”的重要作用,为打造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建设创新型省份,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黑龙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北林大教师摘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总决赛第三名

10月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桐乡落幕。

2016-10-18 09:32:00

哈尔滨环境空气质量9月份全国第九

记者从哈尔滨市环保局了解到,9月份,哈尔滨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在全国74个城市中排第9位,30天全部达标,至9月底,冰城环境空气质量已经连续3个月天天达标。

2016-10-18 09:32:00

黑龙江北安涉嫌套取棚改专项资金 公职人员承揽棚改建设

“十二五”期间,黑龙江棚户区改造173万套,棚改总量居全国前列。以北安市为例,2009年到2012年的四年间,政府申报的棚改数量一万三千多户。但近日,记者掌握的一份调查报告却显示,北安市这四年的棚改数据中,有近一半的水分。当地在棚改过程中,涉嫌套取中央和省里的棚改专项资金数千万元。多处违规、甚至违法操作,比如以棚改办副主任个人名义,成立房地产开发公司,承揽棚改建设。

2016-10-13 1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