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华诗词论坛武汉开幕

2016-10-09 12: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9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2016年10月9日至10日,第二届海峡两岸中华诗词论坛暨聂绀弩诗词奖颁奖大会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来自内地及港、澳、台诗词界的专家学者350余人,就当代诗词创作批评与理论研究、中华诗词的当代价值与发展走向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在今天上午举行开幕式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致辞中表示,湖北将继续耕耘培育这片沃土,继续为中华诗词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尽全力把每一届论坛办好。

  本届论坛一共收到140多篇主要以当代诗词为对象的研究文章,在交流中,与会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诗词创作批评与理论研究、中华诗词的当代价值与发展走向等问题发表真知灼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开幕式由中华诗词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馆原院长、著名诗人郑欣淼先生主持。周铁农、罗清泉、项怀诚、王生铁、梁伟年、刘凡、厉有为、李明波、郑欣淼、李文朝、金坚范、杨叔子、罗辉、别必雄等主席台就座。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9吨赤磷货车山区车祸猛烈燃烧 湖北保康警方 紧急处置

湖北省保康县马桥镇七里河村路段日前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29吨赤磷的货车行至一处急转弯道时,与一辆半挂车发生擦碰,

2016-10-09 10:07:00

武汉铁警提醒:窃贼分工一条龙 专盯青年男女手机

趁着小长假客流返程高峰之际,从售票厅买票一直到进站候车、乘车,3名嫌疑人“一条龙”式的选取作案目标,最后在旅客即将上车之际尾随作案。

2016-10-09 09:03:00

返程仍处客流高峰 武汉铁路全力确保平稳可控

今天(8号)仍为铁路返程客流高峰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平安出行,武汉铁路公安处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将警力下沉一线,

2016-10-08 16: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