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毕节市委通报中央查处“四风”问题案例强化警示教育

2016-10-08 16: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0月8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毕节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并结合今年以来我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纠“四风”问题的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毕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真重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身作则、廉洁用权,自觉做到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道德和拒腐防变防线。在行动上要真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有权必有责,责任要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自己和家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折不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监督上要真到位,把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始终保持一寸不让、动辄则咎高压态势,创新监督检查方式,紧盯国庆重要节点“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对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问题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通报曝光、倒查责任,以铁的纪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切实营造试验区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毕节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党校、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市直有关单位,中央、省驻毕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六盘水通报3起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为进一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2016-10-08 16:00:00

贵州省纪委召开省直派驻机构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

近日,贵州省纪委召开省直派驻机构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认真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推动派驻机构切实承担好监督责任,开创执纪审查工作新局面。

2016-10-08 15:43:00

“中国天眼”成十一旅游新宠 景区被挤爆

十一黄金周,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天文小城”平塘县的世界最大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景区可谓是游客爆满,给景区承受力带来极大的考验。

2016-10-08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