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电视连续剧《娘亲舅大》在鞍山开机

2016-09-19 15: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鞍山919日消息 (记者张静 鞍山台 应明 孙治勇)由鞍山市委宣传部、辽宁卫视、霍尔果斯迪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娘亲舅大》,今天(19号),在鞍山开机。

  《娘亲舅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北方鞍庆小城,在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佟家三兄弟,含辛茹苦,尽心竭力,把大姐留下的孤女抚养成人的坎坷经历。三个七零后的舅舅和八零后的外甥女,演绎了一出扣人心弦而又温情有趣的当代情感大戏。生动表现了当代中国人所具有的传统美德和伦理道德。

  《娘亲舅大》的创作团队和演员阵容精悍强大。导演习辛曾执导过《三妹》、《继父回家》等多部有影响的电视剧。当红青年演员唐曾、张铎、林傲霏、黄曼、刘希媛、柯子静等担任主演。全部场景都在鞍山实景拍摄。这也是鞍山今年以来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辽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省长海县多产业融合发展助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大长山岛空气清新,景色秀美,在这样的环境中跑步特别惬意,明年我们还来!”一对来自北京的情侣满眼笑意。

2016-09-18 16:09:00

辽宁蛇岛老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爱鸟护鸟专项行动启动

今天上午, 2016年老铁山保护区爱鸟护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大连市旅顺口区铁山中心小学举办。辽宁蛇岛老铁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将在现有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无人机、监控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护鸟工作的科技化、创新化。

2016-09-13 15:18:00

辽宁营口一小区长期供水不足

本周,辽宁省营口市东方庭院小区多位业主向《天天315》反映说,他们小区长期供水不足,只能保证做饭,无法洗澡洗衣,234户业主已经苦熬多年,不知何时才能熬出头。希望当地自来水公司能够尽快帮助解决小区供水不足的问题。

2016-09-13 14: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