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省秋冬种生产现场会在益阳召开

2016-09-11 10: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益阳9月11日消息(记者尧遥 益阳电台曾萃)受今年夏季严重洪涝灾害影响,湖南省秋冬种生产成为了救灾补损的关键。9月10日,湖南全省秋冬种生产现场会在益阳市召开。会议提出,今年全省秋冬种面积要力争突破4200万亩,基本实现绿化过冬,耕地地力主要指标提高3%以上,农村人平秋冬种产值达到1000元左右。积极发展秋马铃薯、蚕豌豆、荞麦等,保证秋冬粮食作物面积稳定在300万亩左右。

  会议认为,抓好秋冬种生产是提高农民收入的重要渠道,要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加大资金投入,迅速行动,优化结构,创新机制,确保年度计划的完成。

  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益阳市风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益阳市农田谋土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资阳区马铃薯全程机械化高产高效栽培示范基地。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益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益阳一村干部兼职“道士” 被开除党籍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纪委透露,有群众举报称,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龙光村的村会计许建舟身为党员,平时却兼职“道士”,在当地从事封建迷信活动。这举报已经引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2016-07-10 12:33:00

暴雨致湖南益阳出现多处管涌 “最可爱的人”彻夜奋战

4号下午,湖南益阳安化柘溪水库泄洪,从凌晨开始资江各段水位快速上涨,各堤段都接收了洪水严峻的考验,湖南省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洪涝灾情,益阳市资阳区就发现多处管涌。

2016-07-05 20:30:00

暴雨导致湖南益阳一货船失控撞上桥墩

7月5日早上8点10分左右,在湖南益阳市城区资江第一桥桥下,因连日暴雨,河水过于湍急,一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货船失控撞上桥墩。

2016-07-05 1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