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本周北京多雨 周三以后降温

2016-08-30 10: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本周工作日期间,北京的天气有两个主要特点,一是晴朗天气少,二是周后期气温下降,天气感觉比较舒适,只是本周内,降雨天气可能会比较多。周三以后,北京光照明显减弱,且有扩散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预计周三到周五的最高气温为29℃至26℃,人体感觉天气总体比较舒适。

  本周工作日期间,降雨天气形势不确定性比较大,总的来看是周二午后到周五,都存在着出现降雨天气的可能性,只是降雨的范围和时间段还存在一些变化,提醒大家特别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从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工作日期间,出现降雨天气可能性最大的时间是周三的午后到夜间,降雨量是小雨,但局地降雨会大一些,尤其是偏东一些的地区,降雨对交通出行不利,届时请市民朋友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关村打造慢行系统示范工程

针对当前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环境日益恶化、出行比例持续下降的情况,北京市海淀区选定中关村西区,开展慢行系统示范工程建设。

2016-08-30 10:02:00

北京多个车站违规现象曝光:黄牛揽客 站外上客 擅改路线

近日,有媒体记者暗访了北京六里桥、四惠等多个长途车站,发现黄牛站外揽客、大巴站外违规上客现象很普遍,甚至有长途大巴为了多拉人,私自更改线路。

2016-08-29 16:55:00

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8日在京举行,寻找文化领域的“未来独角兽”。 最终,奥秘之家项目问鼎冠军,这是一个融合了虚拟现实VR等技术的密室逃脱游戏项目。

2016-08-29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