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关村打造慢行系统示范工程

2016-08-30 1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针对当前城市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环境日益恶化、出行比例持续下降的情况,北京市海淀区选定中关村西区,开展慢行系统示范工程建设。

  北京市海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关村西区慢行系统示范区共涉及区管13条路。主要通过修缮步道及自行车道、在局部点位铺装彩色防滑路面、完善自行车标志标牌、增设机非隔离护栏、步道缘石坡化处增设阻车桩、消除部分路侧停车位、完善过街信号灯设施等综合措施,保障步行和自行车出行的路权和安全。此外,海淀今年还将计划实施颐和园周边和魏公村地区慢行系统治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多个车站违规现象曝光:黄牛揽客 站外上客 擅改路线

近日,有媒体记者暗访了北京六里桥、四惠等多个长途车站,发现黄牛站外揽客、大巴站外违规上客现象很普遍,甚至有长途大巴为了多拉人,私自更改线路。

2016-08-29 16:55:00

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首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8日在京举行,寻找文化领域的“未来独角兽”。 最终,奥秘之家项目问鼎冠军,这是一个融合了虚拟现实VR等技术的密室逃脱游戏项目。

2016-08-29 14:21:00

北京本周迎返京客流高峰 早高峰将提前半小时

北京市交管局预测分析,本周北京将迎来暑期返京客流高峰,特别是机场高速、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等交通场站周边道路容易出现拥堵情况。特别是9月1日开学当天,恰逢车牌尾号4、9限行,限行机动车少,车流量大,早高峰主干道交通压力会较为突出。

2016-08-29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