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开行四川分行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签署协议 步入全面合作时代

2016-08-12 20: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陈彦)8月12日,国开行四川分行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步入全面合作时代。

  长期以来,国开行四川分行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直接银团贷款、中小企业贷款资金委托代理等领域强化合作,共同支持四川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的瓶颈制约,效果良好。

  此次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在银团贷款业务、金融市场业务、结算代理业务、海外业务、普惠金融合作、现金管理业务、资产托管业务、投资理财业务、中小企业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融洽、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以促进双方业务发展,提升双方在金融体系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在此次签字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示将按照《全面合作协议》的相关内容,抱团取暖,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守住底线,共同维护四川省良好的金融秩序;同事,双方要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满足企业需求;此外,双方将加强银团贷款合作,共同支持四川电力、交通、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重大项目建设。

编辑:任芳

关键词:国开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开行倾力服务稳增长 为广西重点领域建设提供重要资金保障

记者从国开行广西分行获悉,今年以来,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国开行广西分行紧紧围绕自治区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融资模式,全力服务稳增长。

2016-08-01 20:46:00

国开行陕西分行融资70亿元助力商洛市脱贫攻坚

近日,国开行陕西分行与商洛市政府在西安签订《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贷款合作协议》。

2016-07-15 18:23:00

开发性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如何借力扶贫开发的政策东风,早日实现脱贫摘帽,是桐柏县一直思索的问题,也成为国开行金融扶贫专员徐林刚、高宏臣的努力方向。在实践中,国开行为帮助吉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主要突出“三个精准”。

2016-07-15 13:3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