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方航空携手首付游推出旅游度假产品分期服务

2016-08-08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继首付买房、首付买车后,消费金融开始渗透航旅场景,首付旅游也开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8月起,东航携手首付游推出旅游度假产品分期服务。用户在东方航空官网和手机APP购买任意境内外旅游度假产品,都可以通过首付游选择3期、6期或12期及30天免息支付进行分期消费。

  据统计,泛90后群体最渴望的事情是旅行,其中旅行愿望最为迫切的是工作中的90后,达50.9%,学生群体外出旅行的愿望为44.5%,旅游度假出行已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大部分的泛90后群体处于在校或刚刚工作的阶段,经济能力有限,即使申请信用卡或者虚拟额度,数千元的信用额度往往也不能覆盖出境游的总价,而且征信流程极其复杂,审批时间较漫长。

  首付游根据分期数将东方航空旅游度假产品标准化,首付价=总价÷期数,用户通过先支付首付的方式,即可立即享有东航高品质出境游,无需预申请,突破了传统额度的限制。通过打通底层数据,乘客在付款界面选择首付游支付时,后台已经秒级完成在线审核,真正做到零感知。首付游支持支付宝、微信、各银行储蓄卡和信用卡的支付方式。多样的支付方式既提升了支付灵活度,也为用户带来便捷且多样化的旅游消费体验。目前,通过首付游分期方式,90%以上的东航旅游度假产品可实现首付三位数就能游世界。

  从今年上半年起,航旅与消费金融开始联姻。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在瞄准信用消费市场,信用消费领域有望成为航旅直销新的增长点。首付游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深耕航旅场景,已促成逾万笔交易。线上审核,秒级确认,这种简单友好的消费金融产品将为东方航空吸引广大的泛90后用户。比起持有信用卡的70后,80后而言,这类用户更倾向于使用简单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编辑:姜萍

关键词:东方航空;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航否认机票“超售” 律师称消费者可申诉赔偿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40余名购买上海飞往北京的东方航空MU564航班的旅客因无法登机被滞留机场,并与值班人员发生争执。

2016-01-25 07:52:00

东方航空偿还10亿美元债务

东方航空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偿还了10亿美元债务本金,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汇率波动风险。东航航空称,将进一步密切跟踪和研判汇率市场走势,短期内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实现公司美元负债比例达到合理水平。

2016-01-06 07:40:45

达美战略投资东航 备战航企“太平洋战争”

东方航空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与达美航空签署股份认股协议,达美航空将投资34.89亿港元,约合27.5亿人民币,认购东航H股4.6591亿股票,占总股本的3.55%。这是达美航空历史上对外的最大一笔投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东方航空除集团及关联公司外的第一大外部股东。

2015-07-28 17: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