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受雷暴天气影响 上海多架次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

2016-08-03 18: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陈涛)受雷暴天气影响,今天下午,原本降落于浦东机场的多架次国际航班连续备降虹桥机场,而“虹桥-香港”航线航班受天气影响有所延误。 截止下午16时,虹桥边检站共为700余名旅客及机组人员办理入境及过境边检手续。

  据虹桥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受影响国际航班包括东方航空MU730(大阪-上海)、国际航空CA936(法兰克福-上海)、MU564(德里-上海)、吉祥航空HO1352(曼谷-上海)等多个架次,相继备降虹桥机场。

  虹桥边检站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与相关航空公司保持联系,严密勤务组织,科学调配警力,派出多名“虹星”青年突击队成员开展台外咨询服务。

编辑:张乔

关键词:浦东机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浦东机场开辟上海—马德里直达航线

今天,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又迎来一家新航空公司——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该公司首航马德里-上海航线的IB8889航班当天7:10抵达浦东机场。这标志着上海-马德里直达航线成功复航。

2016-06-30 19:34:00

浦东机场加强安全服务 提醒旅客预留充足时间

浦东机场相应采取了一系列安检服务措施,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尽量减少旅客排队候检时间。优化急客专用通道,在待检区安排专人为旅客提供指引,确保旅客不因安检原因耽误航班。

2016-06-14 10:30:32

浦东机场相关区域部分封锁 值机未受影响

记者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看到,目前21、22号出入口已经被临时关闭,航站楼外停着多辆警车。在航站楼内,目前发生爆炸的值机柜台C区已经被封锁,两端均有荷枪实弹的武警站岗。图说:部分值机区域排起了长队。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2016-06-12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