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男子驾摩托车坠落山涧 海南白沙消防紧急营救

2016-07-29 14: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729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肖超)729日中午1250分,白沙消防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白沙县九架岭路段有一男子坠入山涧,情况紧急,请求消防官兵救助。接到报警后,白沙消防立即出动抢险救援编程,由肖超副指导员带领7名官兵前往实施救援,大队全勤指挥部随行出动。

  12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有一名青年男子体表有明显外伤,意识清醒但无法动弹,头部受伤严重,其旁已有120救护车医生在为其安抚情绪。指挥员经过现场勘查与咨询医生意见,立即下令:安排4名战斗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在现场医生的指导下转移伤者。1307分,伤者安全转移到救护车旁。

  事后经了解得知:青年男子于夜间驾驶摩托车,经过九架岭时,不慎坠落山涧,家人在白天寻找时发现其车子借此找到该男子,并报警。

  1312分,在确定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后,中队官兵收检器材归队。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摩托车;坠落山涧;紧急营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个摩托车盗窃团伙一夜被端 其中有4名未成年人

昨日,记者从芦淞公安分局获悉,6月30日凌晨,芦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扒中队民警及辅警在夜巡时,接连捣毁两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盗窃嫌疑人6名。

2016-07-09 21:38:00

大连交警集中销毁1.2万台非法拼装及报废摩托车

大连市交警部门近日集中销毁1.2万台非法拼装及报废摩托车。上半年,大连市取缔查扣摩托车、三轮车2.8万台,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2016-06-23 10:30:41

摩托车行驶中突然失控 一男一女被甩飞

摩托车行驶中突然失控 一男一女被甩飞,今天早晨七点半左右,黑龙江中路上一辆摩托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车上一男一女被甩出去好几米远。上午十点,记者来到黑龙江中路上,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摩托车被拖走,受伤的男女也被送往医院。

2016-04-13 21: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