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两个摩托车盗窃团伙一夜被端 其中有4名未成年人

2016-07-09 21:38:00 来源:株洲晚报

  株洲晚报7月9日讯(记者 肖蓉 通讯员 娄娉)昨日,记者从芦淞公安分局获悉,6月30日凌晨,芦淞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扒中队民警及辅警在夜巡时,接连捣毁两个摩托车盗窃团伙,抓获盗窃嫌疑人6名。

  6月30日凌晨3点左右,反扒民警夜巡时,发现新华西路上有5名年轻小伙共骑着两台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跟踪其后观察。路过王府井附近时,5名小伙停车,鬼鬼祟祟地靠近一台停在路边的摩托车,一阵捣鼓后,那台摩托车被发动了。

  民警马上进行围捕,成功抓获嫌疑人4名,另一名嫌疑人逃跑了。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这4名嫌疑人都是15-17岁的未成年人。据交代,他们都是湘潭人,半年不到,他们连续在湘潭、株洲等地共盗窃摩托车30余辆。他们一般选择在没有监控的路边或小区里,专门盗窃没有上大锁的摩托车。得手后,他们转卖或者自己使用。

  民警了解到,这4个嫌疑人中,有2个成长在单亲家庭,有1个的父母已经分居多年。平时,家长们都不管教他们,他们辍学后在外游荡,没有钱时便偷起了摩托车。

  记者了解到,当日凌晨4点多,反扒民警及辅警夜巡至芦淞铁路桥涵洞时,又发现两名可疑男子窜至淞亿小区里,盗窃了一台摩托车。两人在逃离过程中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伙同张某今年以来作案十多起,盗窃摩托车十余台,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两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摩托车;盗窃团伙;嫌疑人;未成年人;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连交警集中销毁1.2万台非法拼装及报废摩托车

大连市交警部门近日集中销毁1.2万台非法拼装及报废摩托车。上半年,大连市取缔查扣摩托车、三轮车2.8万台,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2016-06-23 10:30:41

摩托车行驶中突然失控 一男一女被甩飞

摩托车行驶中突然失控 一男一女被甩飞,今天早晨七点半左右,黑龙江中路上一辆摩托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车上一男一女被甩出去好几米远。上午十点,记者来到黑龙江中路上,事故现场已经被清理,摩托车被拖走,受伤的男女也被送往医院。

2016-04-13 21:26:00

豪华摩托车上高速 来路不清被查扣

今天10点左右,高警仙桃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时,发现一辆大排量摩托车车尾两块车牌叠加,导致号牌无法正确识别,在对驾驶员胡某进行检查时,其未能出示该车的行驶证,进一步通过公安网信息查询,该车发动机号与车牌信息不一致。

2016-02-21 1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