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巫溪红池坝高山花海音乐季启幕

2016-07-23 10: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巫溪红池坝第三届高山花海音乐季昨天启幕。

  据介绍,本次高山花海音乐季,主办方邀请了高端主题风格十弦十美女子民乐坊、著名激光机械舞者AkA.water、知名深魂、重核乐队及多支本土文化知名表演团队加盟,将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视听体验。音乐季强调互动性和娱乐性,晚上游客欣赏歌舞晚会,白天则有互动游戏,让游客在亲近自然、享受清凉的同时,寻找别样乐趣。8月9日是七夕节,红池坝第三届高山花海音乐季将举行的“浪漫七夕大型户外集体草坪婚礼”主题活动,公开征集50对恋人,免费完成户外草坪婚礼。

  7月26日至7月28日举办的“云中花海·逍遥巫溪”2016年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花海乐跑、车友狂欢夜三大活动将在倡导低碳生活、文明旅游的同时,拉开音乐狂欢的序幕。作为中国十大露营基地,游客还可以在景区与花卉为伴,伴着花香入眠。同时,景区内还设有骑马、射箭、打靶、自行车、真人CS等10余项娱乐活动,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红池坝海拔在2000米左右,夏季的平均气温只有17℃。当下正是红池坝云中花海景色最美的时节,1500亩构图花卉区、3000亩缀花草坪区、3000亩疏林草地鲜花区、2500亩有机生态农业花海观光区和休闲生活娱乐区,汇聚了世界上高海拔地区最大、最美的花海景观。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巫溪红池坝;音乐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巴南一家具厂查封期间擅自恢复生产负责人被拘留

重庆巴南区公安消防部门昨天处理了一起家具厂未申请解除临时查封擅自恢复生产的案件,负责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

2016-07-23 10:22:00

中新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签署28个项目涉及金额16亿美元

中新(重庆)金融互联互通对接会昨天在重庆举行。会议期间共签署了28个项目,涉及金额总计16亿美元。

2016-07-23 10:22:00

重庆南岸区一路面垮塌形成坑洞 疑因地下水侵蚀引发

昨天中午,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与福民路路口附近,一路面突然垮塌形成坑洞。经过现场查勘,该处塌陷面积约为40平方米、最深处约2.5米。

2016-07-23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