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巴南一家具厂查封期间擅自恢复生产负责人被拘留

2016-07-23 10: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张东清)重庆巴南区公安消防部门昨天处理了一起家具厂未申请解除临时查封擅自恢复生产的案件,负责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

  本月初,巴南区公安消防部门在对李家沱街道其龙村四社的重庆欣私家具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厂房只有一个安全出口,不符合消防技术规范。根据相关规定,公安消防部门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依法进行了临时查封,查封期限为28日。

  本月12日,执法小组再次来到该区域复查时发现,被查封的重庆欣私家具厂在未申请解除临时查封的情况下,已擅自恢复了生产。公安消防部门随即依法传唤了该场所负责人王某,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目前,王某对此事供认不讳,正在巴南拘留所接受教育。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巴南;家具厂;负责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南岸区一路面垮塌形成坑洞 疑因地下水侵蚀引发

昨天中午,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与福民路路口附近,一路面突然垮塌形成坑洞。经过现场查勘,该处塌陷面积约为40平方米、最深处约2.5米。

2016-07-23 09:08:00

世界铁人三项赛签约仪式今天在重庆举行

由万达体育、重庆市体育局和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庆世界铁人三项赛签约仪式今天在渝举行。从明年起,这项世界级大众参与赛事将在重庆沙坪坝区举办。

2016-07-22 16:23:00

重庆梁平开展“异地交叉”摸排问题线索专项行动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了解到,重庆梁平县纪委今年抽调75名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异地交叉的原则组成10个工作小组,

2016-07-22 14: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