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美国硅谷专家大连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6-06-16 16: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61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 张洋齐)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办的“2016美国硅谷专家大连行 高端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今天在大连举办。   据了解, “2016美国硅谷专家大连行作为“美国硅谷专家中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科技部列为中美创新对话项目。大连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够促使硅谷专家多为大连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期待有越来越多的硅谷投资人、顶尖专家为全市人才集聚和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助力。

 

  10位硅谷各行业国际一流专家将用两天的时间,与大连市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和科学家进行了国际人才交流与培养、资本交流与项目、技术交流与洽谈、海外人才引进与大连新经济发展等版块的交流。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美国;硅谷专家;大连;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总统大选前爆发史上最惨重枪击案 分析称将助攻特朗普

在大选还剩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很多人认为这起枪击案会是向来对极端宗教和移民态度强硬的特朗普的“神助攻”。

2016-06-14 07:20:00

美国频现亚裔大学生自杀事件 心理健康问题引关注

2016-06-13 12:38:00

美国夜店枪击案凶手曾宣称效忠IS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联邦调查局正将此次枪击案作为恐怖主义行为进行调查,他已下令必须查明枪手是否与恐怖主义组织存在任何联系。

2016-06-13 0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