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口边防支队一天抓获六名涉毒人员

2016-06-16 15: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6月1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邵帅)6月14日,海南海口边防支队东营边防派出所根据在巡逻中发现的涉毒可疑信息,成功侦破贩毒案件1起,查处吸毒案件1起,有效打击了辖区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

  当日11时许,东营所民警在执勤巡逻至灵山镇东头村时,发现位于东头村二队47号的民房中有两人形迹可疑,民警随到民房中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现场有一名疑似吸毒人员吴岛(男,汉族,40岁,海南海口人)与房主陈新。经盘问,吴岛承认其所吸食的毒品刚从陈新手中以赊账的形式花费人民币五十元购买的,并在现场进行吸食。且民警当场从吴岛身上缴获毒品疑似物一包(用黑色塑料包裹)。民警遂将陈新、吴岛传唤回所审查。经询问,陈新(男,汉族,26岁,海南海口人)对自己向吴岛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吴岛也承认其于当日10时许在陈新的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且对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东营所已依法对吸食毒品的吴岛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理,对贩卖毒品嫌疑人陈新作出刑事拘留的处理,陈俊新贩卖毒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天,该支队万绿园边防派出所也相继在美兰区文明东路十三小附近抓获吸毒人员詹生(男,29岁,广西博白县人)白龙南路与青年路路口查获吸毒人员赵(男,41岁,海口人)博爱路一门诊部附近查获吸毒人员陈海(男,29岁,临高县人)博爱路一小巷内查获吸毒人员曾闯(男,40岁,临高县人)。目前,我所已依法对詹某、闯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处理因陈海患有肺结核疾病,戒毒所不予收戒,所已依法对其作出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理。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海口;边防支队;涉毒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销售预订额同比增长超200%

近日,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了解到,6月6日免税节当天,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实体店销售及官网预订额合计超600万元,同比去年免税节期间销售额增长超200%。目前,端午小长假前夕,机场人流量不断攀升,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迎来客流小高峰。

2016-06-08 11:26:00

【高考】海口消防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给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考试环境,海口市消防支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强执勤战备和考点巡查,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16-06-07 09:17:00

海口市水政支队打击非法采砂 执法车遭“盗沙车”冲撞(图)

随着砂价日益飚升,海口少数砂场伺机盗采坡砂现象越来越猖獗,顶风作案,胆大妄为,有的甚至公然抗法。6月1日上午在海口东山镇马坡村砂场,为了逃避打击,就发生了不法分子不顾执法人员生命安危,强行开运砂车冲撞执法车的惊魂一幕。

2016-06-02 14: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