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警方6小时破获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6-05-30 15: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5月30日消息(记者焦健、通讯员冯忠海)收取嫖资后拒绝陪宿,30岁的陈某恼怒之下,随手拿起菜刀将该女子砍死在出租房内。兰州城关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走访和调取监控资料,6小时后就将涉案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5月26日上午9时许,家住西关十字的兰州剧院公寓楼4楼的一老太太发现住在隔壁的中年女子躺倒在地板上,身边有血迹,于是打电话报警。经过勘验,警方很快确定该女子是被人用菜刀砍伤致死。随后,民警扩大调查范围,通过大范围走访和调取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资料,发现25日晚11时30分许,该女子和一男子进入房间,次日凌晨1时许,男子从房间出来离去。办案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很快确定了该陈姓男子身份,26日下午3时许,在其家中将其获。

  犯罪嫌疑人交代,5月25日晚,陈某来到经常玩耍的一家酒城,和一中年陪酒女喝酒闲聊跳舞,随后俩人又来到兰州剧院附近的另一家酒城。当晚11时30分,陪酒女邀他到住处去玩。进门后,中年女子称当晚的陪酒钱还未给她,让陈某掏钱,并称掏钱后当晚可以在此留宿。陈某掏出700元后中年女子却称当晚有事需外出,推搡陈某赶快离去。陈某恼怒之下,和中年女子撕扯起来,随手拿起放在一旁的菜刀朝其猛砍数刀。见中年女子倒地不起后,陈某脱掉沾染血迹的上衣仓皇离去。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甘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6月起全面启用货运机动车电子通行证 纸质证废止

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2016年6月1日0时起,兰州市全面启用货运机动车电子通行证管理系统,

2016-05-19 16:37:00

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新亮相

甘肃省博物馆利用三维动画等现代高科技技术,让新“丝绸之路”文明展中的文物有了更为灵动的展示方式。

2016-05-18 12:55:00

尾矿泄漏致三省水污染 甘肃陇星锑业被提起公益诉讼

为维护公众环境权益,中华环保联合会在今年1月对陇星锑业公司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2016-05-14 1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