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6月起全面启用货运机动车电子通行证 纸质证废止

2016-05-19 16: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5月19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王妍)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2016年6月1日0时起,兰州市全面启用货运机动车电子通行证管理系统,之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审核发放的所有货运机动车纸质通行证同时予以废止。

  对于向兰州市区运输生产生活必需物资以及重点工程建设物资,确需进入城区限行区域行驶的货运机动车,一律按有关文件规定和现行程序,先经兰州市大气污染指挥部办公室以及兰州市工信委、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审核同意,再由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审批发放电子通行证,登记录入电子通行证管理系统后,准许其严格遵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自下月1日0时起,兰州货运机动车如未按规定取得电子通行证,或者违反其持有的电子通行证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进入城区道路限行区域、限行时间行驶的,一律由公安交警部门通过非现场执法系统进行监控、抓拍、取证,录入交通违法信息处理系统,严格依法予以处罚处理。货运机动车连续3次未按其持有的电子通行证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进入城区道路限行区域、限行时间行驶的,或者被监控抓拍后30日内不接受交通违法处罚处理的,一律吊销其电子通行证。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甘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新亮相

甘肃省博物馆利用三维动画等现代高科技技术,让新“丝绸之路”文明展中的文物有了更为灵动的展示方式。

2016-05-18 12:55:00

尾矿泄漏致三省水污染 甘肃陇星锑业被提起公益诉讼

为维护公众环境权益,中华环保联合会在今年1月对陇星锑业公司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甘肃省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2016-05-14 18:47:00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绿色清真产品走进宁夏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绿色清真食品民族用品展示展销暨美丽临夏旅游推介会今天在宁夏银川举办,

2016-05-13 1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