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强降雨致浙江建德山体滑坡6人受困 救援工作全力展开

2016-05-29 12: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5月29日消息(记者李佳 通讯员刘洪双)受持续降雨影响,今天凌晨,浙江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横路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3户房屋倒塌,6人失联。今天9时50分,搜救现场已找到1名被困人员,并立即送往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目前救援工作正在全力展开。

  据了解,5月28日8时至29日8时,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更楼街道及下涯镇24小时雨量均超100毫米。当前建德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多数水库山塘已满溢洪道。建德市今早8时已经启动防汛II级应急响应。

  记者从浙江省民政厅了解到,灾害发生后,浙江省民政厅厅长尚清第一时间向建德市民政局了解情况,并要求杭州市民政局、建德市民政局和厅相关处室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好灾民基本生活,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今天上午10:30,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带领工作组紧急赶赴建德,指导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编辑:张乔

关键词:滑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应对灾害不能惯于“马后炮”

近日,广西融安县一乡村小学旁边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造成2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教学楼在灾害中也受损严重。

2016-04-25 10:22:00

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挖出第二具遇难者遗体

今晚,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岗区大队平湖中队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这是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挖出的第二具遇难者遗体。遇难者身份未定。

2015-12-22 23:35:00

深圳山体滑坡事件:父子俩跳楼逃生

记者采访了收治滑坡事件患者的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据院长王光明介绍,目前光明新区中心医院收治了10名患者,6男4女,最大的78岁老太太,最小的7岁小朋友,所有病人病情比较稳定。

2015-12-21 22: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