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大数据产业传媒期刊《大数据时代》杂志落户贵州

2016-05-26 10: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饶宏宇大数据产业传媒期刊《大数据时代》杂志落户贵州,并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大数据时代》依托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致力于搭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国际化权威媒介和全媒体智慧数据平台,促进大数据技术更广泛地应用和服务于社会。以全球视野开展文化传播,打开贵州接连世界,世界了解贵州的新窗口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大数据;期刊;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数据防范金融风险论坛开幕

5月25日,作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重要的分论坛之一,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大数据金融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贵阳大数据征信中心、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大数据防范金融风险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6-05-26 09:35:00

“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将于7月举行

“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由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7月14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大数据与智能时代”为主题,旨在促进大数据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探讨大数据的技术创新和产业促进发展。

2016-05-19 20:17:00

大数据不仅是工具 未来将是银行业的核心资产

对于中国的银行业而言,大数据绝不仅仅是一个时髦的技术名词,而已落地为实实在在的服务。

2016-05-02 09: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