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祥鹏航空计划7月开通昆明至曼谷航线

2016-05-20 22: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5月20日消息(记者李健飞)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祥鹏航空将于7月8日开通昆明=曼谷航线,进一步完善东南亚航线网络布局。此次祥鹏航空昆明至曼谷航线航班号为8L9597/8 ,航班具体信息如下:8L9597(昆明—曼谷)23:50起飞,1:10落地,每周一三五各一班;8L9597(曼谷—昆明)3:10起飞,6:30落地,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此前,祥鹏航空已拥有多条国内至泰国的航线,普吉、苏梅、甲米等著名海港城市均已通航。此次开通昆明=曼谷航线,祥鹏将触角延伸至泰国首都,大大提升了昆明地区旅客出行泰国的便捷度。另一方面,昆明直飞曼谷航线也扩大了祥鹏航空在泰国的市场占有量,完善其在泰国的航线网络,进一步拓宽了祥鹏在东南亚的整体战略布局。

  据了解,祥鹏航空宣布低成本转型后,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为发展契机,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同时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开辟更多的国际航线。此次开通昆明=曼谷航线,也将成为祥鹏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祥鹏航空;昆明;曼谷;航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祥鹏航空超售机票只赔200元 称是国际惯例

近来航空公司“机票超售”事件,造成一些旅客行程延误和连带损失,而航空公司对后续事宜的敷衍处理,屡屡引发旅客质疑。

2016-05-04 17:22:00

祥鹏航空十年公益计划 关注儿童教育提倡低碳出行

3月25日,祥鹏航空与美丽中国公益组织合作,发起“乘着歌声的翅膀·带山里的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帮助在云南泸沽湖地区支教学校的合唱队学生及当地老师实现音乐梦想。

2016-03-26 00:08:00

祥鹏“抗战号”主题航班万米高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今天下午,由祥鹏航空精心打造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航班——昆明飞往郑州的8L9955航班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米高空抗战纪念活动。祥鹏航空“抗战号”主题航班与乘客们一同重温抗战历史、缅怀抗战英雄,向祖国致敬、向和平致敬。

2015-09-03 20: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