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省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创新创业”专项学习活动

2016-05-11 13: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1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5月10日,江西省教育系统 “两学一做·创新创业”专项学习活动在南昌举行,全省教育系统共计460参与了聆听学习。

  在报告会上,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得主--南昌大学教授江风益做了主题演讲,他分享了年初习近平总书记为他颁奖时的喜悦,回顾了二十多年来的艰辛创业历程,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年轻人要用于创新,敢于创新。

  据了解,为了推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江西省教育厅从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遴选五位优秀代表组成“两学一做·创新创业”事迹报告团。报告团成员包含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江风益教授、东华理工大学陈焕文教授、江西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高级讲师杨乐文,全国优秀教师、鹰潭市第三中学校长刘洪波,全国模范教师、赣州市南康区横寨乡红卫教学点小学高级教师罗光祥等。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江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疾控部门抓紧开展水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连日来,江西中东部地区遭受强降雨袭击,抚州市黎川县境内普降大暴雨,造成部分地区农田和道路被淹、居民住宅进水。

2016-05-11 10:18:00

江西赴塞浦路斯维和警队队员荣获联合国和平勋章

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联合国驻塞浦路斯维和部队(以下简称联塞部队)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为中国、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赴塞浦路斯维和的16名维和警察举行了隆重的授勋仪式

2016-05-10 17:19:00

暴雨来袭引内涝 江西南城消防解救被困群众86人

5月9日,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突降暴雨,由于降水量较大,部分地区出现洪涝灾害。17时50分,南城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

2016-05-10 12: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