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煤层气勘查开采今后两年省内审批

2016-04-18 21: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4月18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山西省政府了解到,近日,国土资源部公布《关于委托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在山西省行政区域内实施部分煤层气勘查开采审批登记的决定》,今后两年,山西省行政区域内部分煤层气勘查开采审批事项,由过去的国土资源部直接受理与审批,调整为由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按照国土资源部委托权限实施受理与审批,这在全国属首例。

  据了解,山西省国土资源厅不得再委托其他组织或个人实施有关行政许可,并在作出准予煤层气勘查开采审批登记决定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审批登记档案报送国土资源部。此项改革,一方面,将方便企业办事,从而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另一方面,对于山西省统筹煤层气煤炭资源开发,整合既有资源,打破条块分割,促进央企、省企合作,推动煤层气支柱产业建设提供了新的空间。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山西;煤层气;审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山西赛区须知

登陆央广网“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专区,点击在线报名,填写报名信息,选择“山西”赛区进行网络报名。

2016-04-18 14:43:00

山西:旅游全面拥抱互联网

2016年4月15日,山西省旅游局举办的“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

2016-04-15 15:51:00

山西万荣:50吨苹果将登上美国和泰国市民的餐桌

近50吨苹果本周从山西省万荣县华荣果业有限公司出发,不日将登上美国和泰国两个国家市民的餐桌。这是继去年万荣苹果代表中国首次出口美国后

2016-04-12 14: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