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旅游全面拥抱互联网

2016-04-15 15: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4月1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2016年4月15日,山西省旅游局举办的“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

  “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山西旅游网络宣传推广的全面启动。活动共分极致民风、极致风光、极致文化、极致美食、极致惊奇五个主题活动。活动是今年网络宣传推广活动五个主题活动的其中一项,目的就是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一现代传媒在信息传播方面的优势,让网民通过网络近距离地感受山西的“美”,品鉴山西的“善”,最大限度地宣传推广山西旅游“晋善晋美”品牌,推动山西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晋善晋美 · 我为山西旅游代言”评选活动线上共设置1535个参与奖,其中一等奖10名,奖品为单人山西4日游;二等奖25名,奖品为单人山西3日游;三等奖500名,奖品为山西主要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各1张(随机抽取);幸运奖1000名,奖品为红枣汁各1件。线下评选活动共设置2个奖项,10名“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优秀奖,奖品为1000元奖金;1名“晋善晋美·我为山西旅游代言”最佳奖,奖品为10000元奖金。

  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表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已经浸入、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观念和生活方式,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已经成为具有第一影响力的旅游宣传媒介。旅游行政、旅游产业、旅游营销要全面拥抱互联网,宣传推广要充分发挥微博、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传播便捷、传播及时、传播精准等优势,通过评论、转发、点赞、投票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晋善晋美品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山西旅游,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山西旅游观光。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山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万荣:50吨苹果将登上美国和泰国市民的餐桌

近50吨苹果本周从山西省万荣县华荣果业有限公司出发,不日将登上美国和泰国两个国家市民的餐桌。这是继去年万荣苹果代表中国首次出口美国后

2016-04-12 14:38:00

山西:上下联动 密切配合 推动商务事业发展

4月11日,由山西省商务厅牵头,会同山西省发改委、经信委、国土厅、环保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18家重点企业协会,奔赴大同市开展专题调研,就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建设、招商引资、电子商务等专题内容实地走访多家企业。

2016-04-11 23:21:00

山西吕梁兴县举行“四八烈士”殉难七十周年公祭

今天上午,“四·八”烈士殉难七十周年公祭仪式在山西吕梁兴县黑茶山举行。山西省市县有关党政军领导、“四·八”烈士亲属及后代以及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

2016-04-06 2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