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问题疫苗案所涉柳州下线被控制 全市暂未发现涉案疫苗

2016-03-23 15: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323(记者 张垒 柳州台 赵鑫婷)319日,山东公布问题疫苗案所涉及的上下线人员名单。其中显示,有两人为广西柳州的下线。记者今天(23日)从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嫌疑人已被控制,全市未发现涉案疫苗。

  320起,柳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市卫计委对全市辖区内疫苗经营使用单位开展全面排查。截至目前,对全部共4家疫苗经营企业的所有疫苗品种进行了检查;对麒麟、龙擎苑、宏力、鹅山、潭西、银山、南环、潭中、城中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羊角山、白露、沙塘等卫生院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等共14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未发现涉案疫苗。

  此外,名单中涉及柳州的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初步查明,涉案疫苗未流入柳州市场,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广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越边境“夜游兵” 黑夜容不下黑色交易

3月21日是 “世界睡眠日”。但在中越边境的广西寨安边境检查站,战士们却度过着了一个不眠之夜。

2016-03-22 16:12:00

广西友谊关为越南伤员通“绿色通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3月16日晚23时30分,在广西凭祥,一名越南籍重伤旅客在登上跨国列车前,用不太熟练的汉语反复说着。

2016-03-18 10:54:00

广西:把两会正能量扩散到全社会

3月17日,广西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6-03-18 1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