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勇敢大妈王友群获“都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2016-02-23 17: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23日消息(记者孟海 黔南台记者潘丹)2月22号,贵州省都匀市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决定授予王友群都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都匀市副市长韦恩胜为她颁发证书并给予10000元奖励。

  下一步,都匀市各级各部门将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事迹报告、主题演讲、主题征文、见义勇为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在学校开展学习王友群见义勇为精神主题班队会和当代价值观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王友群见义勇为精神的热潮。

  据悉,2月11日,大年初四,贵州都匀市一8岁男孩滑旱冰冲入河中。危急时刻,一位大妈跳下了水,在岸上人们帮助下,男孩被成功救起。救人大妈表示先照顾孩子后,就游到河对岸悄悄走了。大妈叫王友群,50岁,她说不求回报不接受采访,只说 这是小事。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阳市与全国信标委合作制定大数据标准

目前,贵阳正与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全面合作,共同开展四项贵阳大数据标准制定和三项国家大数据标准制定与试点示范工作

2016-02-23 15:35:00

贵州电网全力配合做好剑河苗寨火灾现场抢险工作

2月20日下午,贵州省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火灾,由于失火房屋为全木结构且连片依山而建,大火蔓延极快,导致大面积建筑被烧毁。

2016-02-23 13:58:00

贵州: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俊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黔南州纪委消息:近日,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俊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016-02-23 10: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