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电网全力配合做好剑河苗寨火灾现场抢险工作

2016-02-23 13: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23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潘聪 张琦鲜)2月20日下午,贵州省剑河县岑松镇温泉村发生火灾,由于失火房屋为全木结构且连片依山而建,大火蔓延极快,导致大面积建筑被烧毁。贵州电网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救援,全力保障救援用电与灾后抢修复电工作。

  灾害发生后,凯里供电局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派出抢修人员抵达现场,切断了向受灾村寨送电的6个台变电源,并利用应急发电车为政府救援行动提供应急电源。21日早上8点,当明火被扑灭后,30余名抢修队员分成3个小组,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和隔离故障工作并逐渐恢复送电。至下午3时,除被烧毁房屋外所有受灾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圆满完成灾后处置工作。

  据了解,此次火灾导致61户房屋烧毁,375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贵州电网公司共出动应急抢修人员231人次、应急抢修车辆57台次、应急发电车2台、应急装备车1台。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俊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黔南州纪委消息:近日,荔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俊因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016-02-23 10:04:00

贵州六盘水一村民烧荒引发山火 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近日,贵州六盘水一村民烧荒培肥引发山火导致部分列车临时停运。据了解,当时K4372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沪昆铁路二道岩站至茨冲站时,区间线路2200公里处左侧山坡出现山火。

2016-02-23 07:37:00

轻生男子命悬一线 森林民警及护林员成功施救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林业厅获悉,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三,正是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林科院森林公安派出所全体民警及护林员却依然坚守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和森林防火的第一线。

2016-02-22 1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