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春节遇上情人节 乌鲁木齐商超里热闹非凡

2016-02-14 00: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春节假期就要结束了,乌鲁木齐市民抓住最后的休闲时光尽情购物,再加上上班第一天就是情人节,乌鲁木齐各大市场、商超今天也显得格外热闹。

  大年初六的乌鲁木齐艳阳高照,明珠花卉市场里热闹非凡,每个鲜花店摊位前都挤满了前来选购鲜花的市民,一位花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两天生意挺好的,都是提前预定的,初一到今天就一直在预定。”

  而在家乐福超市南湖店,超市客服助理李双莉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超市的备货比平时多出一倍,马上又到情人节,促销活动是一档接一档:“整个节日期间销售比平时高出一倍多,客流量高出两到三倍,主要是蔬菜水果、肉类、酒类。马上又情人节了,又给情人们准备的巧克力、情侣公仔,活动特别多也特别惊爆。”

  除了情人节将至,男士给伴侣们送礼物,女孩子也不会亏待自己,为自己挑选新年礼物。在太百购物商场,市民谭琪琪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看到喜欢的就买,衣服啊、鞋子啊。都是满几百减四十或六十,冬装七折这样的,促销力度还可以。”

  太百购物营业部襄理李靖介绍:“春节我们每天都营业,优惠促销活动很多,每次做这样的活动时,客流量都在五千人左右,客流量大的话我们就延长营业。”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春节;情人节;乌鲁木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春节假日 贵阳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78.92万人次

春节假日期间,贵阳市天气格外晴朗。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串亲访友,休闲游玩。市区各主要街道、主要景区景点车辆拥集,人潮涌动,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2016-02-13 20:58:00

谈春节文化莫忘新年俗新年味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古老的节日之一,对中华民族的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随着社会变迁和文化的现代化,节日的精神内核和表达形式都在发生变化。

2016-02-13 20:52:00

春节长假虹桥机场出入境客流同比猛增21%

2016春节长假期间,上海虹桥机场出入境客流达6万余人次,同比猛增21%。受大雾天气影响,长假尾声阶段,虹桥边检站共为13架次备降航班近2000名旅客及机组人员办理了通关手续。

2016-02-13 1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