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强寒潮继续 福州市明晨低温再探底

2016-01-24 18: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晨福州市区最低气温2.1℃;内陆和北部沿海的闽清、永泰、闽侯、罗源、连江都在2.0℃左右;长乐、福清降至4℃以下;高海拔山区低于-4℃,最低为永泰盘谷的-4.9℃;全市最低气温基本都降至5℃以下。

  但是今天还不是最冷的一天,明晨的气温会更加的冷,今天福州市继续发布低温预报:受寒潮影响,福州市气温继续下降,今天夜里到25日福州市气温低,内陆和沿海北部部分县(市)最低气温低于-3℃,高海拔地区可达-8~-5℃,其余地区-2~0℃,大部分县(市)有霜和结冰。

  提醒要注意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采取必要措施防御供水管道可能面临的冻裂危害。农牧业、林业、水产养殖业面临着较大的冻害风险,尤其是南方水果,由于前期气温高,尚未在低温环境中经受锻炼就遭遇如此低的温度,很容易受到严重破坏,相关种植人员要采取相应措施进行防范。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强寒潮;福州;低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强寒潮已影响福建省 低温还将持续

22日傍晚到23日,宁德、南平、三明、龙岩四市的部分和福州、莆田、泉州三市的山区出现雪或雨夹雪天气。西部、北部的部分山区出现积雪,根据气象测站观测最深积雪深度建宁县城达1厘米。

2016-01-23 20:45:00

强寒潮主体来袭 宁波排查危房停运山区公交

今天下午,宁波市应急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宁波受寒潮和雨雪冰冻影响的最新情况,及各部门的应对措施。电线覆冰,山区公路停运,渔船回港,危房内群众撤离,记者注意到,强寒潮和雨雪冰冻开始对宁波产生实质性影响。

2016-01-22 21:07:00

福建省做好强寒潮天气防御工作的救灾准备

记者从福建省民政厅获悉,为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防御工作,福建各地民政部门已做好各类救灾物资储备,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及时调拨发放生活必备物资。

2016-01-22 1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