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十三冬高山滑雪大回转:孔凡影 张晓松夺金

2016-01-21 19: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21日消息(记者张雷 蒋雪娇)1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三冬”)高山滑雪女子、男子大回转比赛在新疆丝绸之路滑雪场举行,来自哈尔滨队的孔凡影和鹤岗队的张晓松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大回转的冠军。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孔凡影以1:49.96的成绩获得第一;来自鹤岗队的王美霞和夏丽娜分别以1:50.26和1:50.60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大回转比赛中,张晓松以1:45.79的成绩夺冠;同样来自鹤岗队的王禹以1:48.87夺得第二名;来自解放局队的牟泽成以1:50.66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据了解,高山滑雪大回转比赛一共比赛两轮,两次比赛采用不同的路线,旗门必须重新设置。第一次比赛前30名获得第二次比赛资格,第二次比赛按第一次比赛成绩倒序出发(从第30名到第1名),两次成绩相加后,用时最少的选手获得冠军。

  在该项目的比赛中,哈尔滨队、鹤岗队、解放军队、通化队和张家口队均有选手进入女子、男子大回转前八强,其中鹤岗队实力不容小觑,5名选手进入女子大回转前八强,三名选手进入男子大回转前八强。

编辑:姜萍

关键词: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冠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1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新疆冰上运动中心举行。这是开幕式上最后一棒火炬手阿迪力点燃火炬。这是开幕式上升冬运会会旗、本届全国冬运会会徽。这是国旗护卫队在开幕式上护送国旗入场。

2016-01-21 07:34:00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昨天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2016-01-21 07:00:00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 1389名健儿天山舞冰雪

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今天下午18:00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冰上运动中心速滑馆正式拉开帷幕。

2016-01-20 18: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