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门票将打包出售 带动更多游客故地重游

2016-01-19 16: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19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今天上午,东北旅游景区联盟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长春净月潭召开,东北景区联盟2016轮值主席、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董事长张站海介绍,2016年东北旅游(南北旅游)景区联盟将发行一卡通,打包更多景区门票与购买权益,带动游客量弱势景区,实现一卡刷遍东北,刺激大区域二次重游。

  据了解,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是东北第一家旅游景区行业性非盈利性联盟组织,它的成立,标志着东北旅游景区大联合之势已经形成。2014年4月10日,由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影世纪城等7家景区倡议发起的东北景区联盟正式成立,成员单位为: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鞍山千山风景区、鞍山玉佛山风景区、本溪水洞风景区、大连棒槌岛、吉林省长白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雪乡、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区、盘锦红海滩风景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长春庙香山度假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2016年工作会议中,长春天怡温泉温泉,吉林长发旅游投资集团,大连旅顺旅游集团作为新的联盟成员,成功加入到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中,至此,东北景区联盟已经发展到26家。去年11月底,以苏州拙政园、上海豫园、扬州瘦西湖等为代表的9家景区,成立了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与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还签订了南北景区友好合作意向书,实现了旅游景区联盟的跨区域性合作。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东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年磨剑 东北要重振雄风!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5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另一大事项是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对东北地区的发展提出要求,并做出顶层设计。

2015-12-31 09:24:00

东北“六关四检”“三互”大通关建设加速驶入“快车道”

12月18日,东北及内蒙古地区海关、检验检疫局在大连研究制定了“落实‘三互’推进大通关建设行动计划”,标志着该区域“三互”大通关建设将加速驶入“快车道”。

2015-12-19 15:12:00

东北多地统计数据注水 一些县经济规模超香港

东北多地统计数据注水,一些县经济规模超香港

2015-12-11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