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哈尔滨绿色食品来沪吆喝 构建“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新模式

2015-12-16 23: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6日消息(记者 周洪)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定于12月18—21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展销会产品设为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综合等七大类,10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现场集体亮相。记者了解到,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已成为一个年度的销售平台,在此基础上,上海与哈尔滨将建立起“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的合作销售渠道。

  12月18日开幕的2015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将展示哈尔滨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中华老字号和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届时,将有粮油、肉蛋奶、果蔬、饮品等七大类、115家企业的1000多个名优新特农产品现场集体亮相。

  据了解,2012年、2013年、2014年哈尔滨市已连续三年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绿色食品展销会,通过三次展销会,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签约额总计 217.85亿元,86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在上海设立了700多个销售网点,实现年销售收入12.4亿元,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大,产品美誉度和知晓率大大提升,不仅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对推动哈尔滨市绿色食品生产,宣传哈尔滨对外开放,深化“沪哈”两地经贸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加深了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人民对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的了解。

  在展销平台的基础上,哈尔滨方面将与上海农业展览馆签署电商销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绿色食品电商销售合作平台,这种“互联网+展销会+绿色食品”模式的创新,实现由单纯线下展销向线上宣传推送、下单支付,线下体验选定、配送到家的转变。同时,由一年一组织、一年展一次,向长年组织、长年办展方式的转变。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哈尔滨;互联网;绿色食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无证排水或面临最高50万元罚款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了解到,《哈尔滨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无证排水或面临最高50万元的罚款。

2015-12-13 19:42:00

工房起火血汗钱成灰

 2015年11月25日中午,在哈尔滨一处数百平方米的双层工人临时住房发生大火被烧毁,在外干活的工人都没有抢出自己的物品,有的只剩下随身衣物,还有人苦干一年的血汗钱都烧毁。

2015-11-28 06:32:00

哈尔滨一越野车街头拦截救护车 僵持两分钟后离去

昨天,网络上热传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哈尔滨一辆白色SUV车将一辆闪烁着急救灯的救护车拦截在道路中央,不让救护车继续前进。在僵持不下的情况下,救护车倒车,希望可以从越野车另一侧绕过去。但就在救护车倒车的同时,SUV也开始倒车,其车身始终保持着对救护车的阻拦。

2015-11-20 1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